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

天生麗質需要好好維持,膚況不好更要努力救援!!!而Lili就是沒有天生好膚質 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救才行

 

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前陣子的皮膚狀況~

我的天哪!!!是不是很勇敢!!!整個是特寫再特寫!!! 希望大家不要嚇到........

20170807--Yunli-before-x2-2.jpg

Lili的皮膚屬於混和性肌膚,外油內乾,粉刺痘痘不時來搗亂,臉頰還容易泛紅。

在這忙碌的世代,總認為有基礎保養擦化妝水、擦乳液已經算很認真在救了,即便臉上的狀況沒有更嚴重,但也從未改善過,這時給自己合理解釋就是~我天生皮膚不好

 

就這樣子很認命很樂觀的,過了半個青春……直到有一天突然清醒,開始努力做功課後才發現,無論任何膚質, 清潔+保濕 是最重要的關鍵!!!!!!!!!!! (快做小筆記)

 

清潔做的好才能讓皮膚有效吸收保養品,也能避免一些髒污不完整去除造成毛孔阻塞,但是過度清潔也會導致肌膚傷害唷!

 

保濕做的好不僅能增加肌膚光澤,還能減少細紋產生。在上妝時,讓妝容服貼不脫妝。

而兩以上件事都做到了以後,便可以阻止因為清潔不當以及皮脂分泌旺盛所造成的粉刺痘痘增生!再來,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需要搭配良好的飲食與作息囉!

 

現在就給大家看最想看的前後對比照!!!

20170807--Yunli-before-after-rigft-2.jpg

BeforeAfter前後僅相差兩週的時間唷!

20170807--Yunli-before-after-front-2.jpg

雖然沒有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但是膚質確實改善了很多!!!

朋友和同事都說我變得更亮更嫩了

 

 

現在來為大家介紹Lili的救星,讓大家有機會來陪我一起繼續奮鬥下去!!!

GoGoGo!!!首先是基礎保養

AQUA清新嫩膚露(化妝水) & AQUA水潤清透霜(乳液)

AQUA-650x488-2.jpg

AQUA清新嫩膚露

擦完清爽又保濕! 明顯感受到肌膚在沒有油膩負擔條件下享受高度保濕,再加上他的低刺激性配方,Lili原本容易泛紅的雙頰也改善了許多,真的覺得很神奇!

 

AQUA水潤清透霜

以前只要看看見就等同於看見黏膩感,完全不會想對產品再多看一眼,沒想到他擦起來完全不厚重而且還很保濕,有替我鎖住水份的感覺! !

 

 

再來是我的加強組HA50X儀器組

HA50X-650x488-2.jpg

AQUA-650x488-2.jpg

有別以往不同的保養程序,Lili加了離子導入導出儀和凍膜來做加強。

 

HA50X離子導入導出儀器

可以搭配保養品使用,讓保養更有效率並且達到臉部按摩的效果。

 

HA50X凍膜

Lili偶爾會在晚上睡覺前薄薄敷一層,幫助我穩定肌膚以及夜間補水~隔天起床洗完臉後皮膚會變得Q彈水嫩!

 

以上,分享給大家,希望可以喚醒還在沉睡中的你,快起來!!!正視你的肌膚問題!!!

一點也不困難的保養步驟,卻讓膚況明顯的改變了!Lili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所以親愛的水水們! 我們一起奮戰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